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陳海倫心橋顧問公司

Yahoo 奇魔知識:該不該付這10萬??

我的大哥因為去了一間叫做陳海倫心橋顧問公司上課
薪水幾乎奉獻在那裡,今年初跟裡面的人結婚
沒有正式提親父母見面,我也不知道要結婚的訊息
我沒見過大嫂也沒接觸過,我只知道我媽很不喜歡她...

心 橋顧問公司街上做牛津能力分析,銷售戴尼提及課程,必然是山達基特許經營的,否則嚴重法律追夠。 國外有「免費地帶」,是山達基信徒組成各式各樣的團體,但是脫離山達基教會,收費低廉。 這些團體被山達基迫害,是反山達基教會組織和無名氏的盟友。 我想國內還沒有「免費地帶」。

除了心橋顧問公司之外,也有幾個山達基特許經營的公司:

  • 擎天生活新知館
  • 石中劍成長新知顧問社
  • 領航家生活新知館
  • 賀伯伯書屋
  • 快樂豆‧生活新知館
  • 欣欣向榮生活諮詢中心
  • 光馨顧問公司
  • 書浴生活館
  • 心靈潛能工坊
  • 超能覺醒顧問公司

等等,從大公司以至私人聽析、書店、講座都有。

《尋情歷險記》和更多牛津能力分析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