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山達基招收新信徒之成勣

GOOD NEWS FROM TAMPA BAY April 09 - Why We Protest | Activism Forum: "18,000 people in the door (that's just this ONE recruiter's stats over a period of five years on staff at Yborg) 4,000 books sold and get this:

ONLY TWO SCIENTOLOGISTS MADE!"

山達基聖地清水市附近主要招收中心,首席招收員吹爆了(blown),離開山達基,還用功勸山達基信徒離教。 此人成勣第一,五年之內,招來了 18,000 人走入中心,銷售了4,000本書,可是入教的,只有倆名! 沒有證據,但教會心知道肚明是誰。 若是戴尼提容易賣,也不用什麼心橋顧問公司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