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山達基邪教犯了最高罪行 — 小羅恩賀伯特

小羅恩賀伯特:「山達基和所有其他邪教是一維的,我們生活在一個三維世界。邪教是危險的毒品。他們犯了最高罪行:強姦靈魂。」

這是羅恩賀伯特兒子於1983年在樓頂雜誌的訪問上説的,還有很多關於他父親爆炸性的醜聞。羅恩賀伯特與其中一妻離婚,另一妻入獄,另一兒子死於可疑情況,這兒子與山達基教會不和,長年被教會迫害以至要改名字,死於1991年。 你想想,羅恩賀伯特怎樣有資格寫「快樂之道」?

"Scientology and all the other cults are one-dimensional, and we live in a three-dimensional world. Cults are as dangerous as drugs. They commit the highest crime: the rape of the soul." L. Ron Hubbard Jr.

1983 Penthouse Interview with L. Ron Hubbard J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