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挪威記者偷錄山達基人員解釋牛津能力分析結果

2009年4月22日,因為挪威議員之女自殺事件,三名記者接受牛津能力分析測驗 (OCA Oxford Capacity Analysis),還在奧斯陸的山達基教堂之內秘密錄音。 倆名穩定、對生活滿意的記者誠實答問題,一名假裝憂鬱。全體都被告知有個性問題,要上課程補救。 假裝憂鬱者被囑咐不要吃任何藥物。

羅恩賀伯特有政策及講課,怎樣用分析結果嚇唬測驗者買課程或書籍。

教堂還是診所? 無牌行醫? 社會公眾不會預料到這些行為的,也不會讚同,是不是反社會? 我們仍然有權不被挽救的! 你們信任受事訓練十年八載的醫生,或到好萊塢、墨西哥、上上不知所謂課程的聽析員?

報道中譯
報道英譯
Norway: Journalists take OCA test, Ballo comments, Fosse won't answer questions - Why We Protest | Activism Foru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