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壯麗的反精神學遊行及反山達基示威

5月16日,美國精神學會在三藩市舉行周年會議,公民人權協會照例舉行反精神學遊行,不相同的是,無名氏第一次同時舉行反山達基示威,史詩般的壯麗。去年在英國也有公民人權協會的反精神學遊行,但知道無名氏會出現後便取消。

無名氏這年多得到公眾支持,在明星如湯姆克魯斯跟前示威,只是為他好,只為反山達基,得到公眾和輿論界支持,免費在全世界大宣傳,並沒有反效果。 因而這次示威也不怕被控支撐精神學、藥廠等等。

精神學會一向不反擊公民人權協會,很理性的以事論事,在科學和醫學上也不用多説,不似山達基一般,從不正面辯論題目,即時攻擊對手,及其動機,很無聊的,無結果的,白費時間。

精神學會長終於反擊了,點到即止,「精神病醫生主使911、猶太人大屠殺等等」是瘋狂的指控,公民人權協會是仇恨組(Hate Group),也是非常之恰當的,公民人權協會宗旨是摧毀精神學,指控全沒根據。 山達基也指控無名氏是仇恨組,但比較起來無名氏是很理性的運動,所有向山達基的指控都是依據可靠來源的。

與過去不同,山達基沒有名人明星敢來! 只有三至第四百名公民人權協會員出席,無名氏很失望啊! 越多山達基人越好。 這年來,有無名氏露面的地方,山達基人必被藏起來,例如機構(教堂)的門和窗被蓋著,使山達基人,特別是非職員(出金蛋的金鵝),看不到、聽不到無名氏。 這次難得有數百山達基人出席曝光,還要在公共路上遊行,送羊入虎口,只有看無名氏表演,蓋不了,躲不了。

大約有60名身經百戰的無名氏出席,不是支持精神學會,只是同情他們,只是難得有那麼多山達基人聚集在一起。無名氏大多數有16次或更多大示威經驗,被山達基聘用的私家偵探追蹤拍照片,他們是虎,與現實脱離的山達基人是羊,甚至有山達基人接無名氏的傳單,看看無名氏到底搞什麼。

「公民人權協會不是山達基」的説法是假的,無名氏廣播或唸誦運作中精神個體的經文,有如大屠殺,因為是公共遊行,警方不肯答應山達基的要求,把山達基人與無名氏分開。短暫的遊行捱完了後,山達基人都散了,或躲在會議比鄰的「死亡行業展覽」內。

公民人權協會遊行只有一日之容許證,亦日也有精神患者權利等小型示威,但他們鄭重宣布與公民人權協會及山達基無關!

更多照片及視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