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快樂之道第18條:尊重他人的宗教信仰

自從各宗教再不戰爭,已經是開始相互尊重,也要歸功於羅恩賀伯特的「快樂之道」嗎?可笑。

若要尊重他人的宗教信仰,包括要張開你的眼睛,要不然,請看後果

愛爾蘭教會 60年虐童史曝光

世界日報 - ‎2009年5月22日‎
愛爾蘭政府任命的天主教機構虐童調查委員會20日在都柏林舉行記者會, 記者會會場放著總共5冊、厚達2600頁的調查報告。 (美聯社) 愛爾蘭近日發布一份官方調查報告,正式揭露天主教會的兒童之家向上萬院童施虐60多年的黑暗歷史。報告指出,性虐待普遍存在於這些孤兒院和 ...

天主教教會高層從1930年代隱暪虐童罪行,把屢次犯罪的神父調職,藏起來。 受害者和信徒不知道罪行規模這樣大,也為教會名譽,以為饒恕一人之過吧了,反正也不知他在何處,別人也因為不想被看成攻擊宗教而不多理。 「這些罪行是教會內部的事」是絕對錯的,社會法律,人人有責,非信徒更有清晰的頭腦。 這些虐童罪行是世界性的,近來美國也因為法庭罰款使教會財政艱難。

攻擊某些教徒或教會行為,並沒相等於攻擊整個宗教,反而也許對教會是有幫助的,因此,見到負面的宗教批評便避開的人,誰是思想開通? 見到大小不平之事,默不作聲,誰對得起受害者?

每個社會有其法律,人人有責任捍衛,要變革必須經由政治,民主國家必須通過投票,這是神聖的,包括無神論者之「神聖」。 若任何人用其它手段推行伊斯蘭回教或山達基法律,是反社會的,基督教國家,也多早已實行政府與宗教獨立。言論自由是不可以有宗教例外的,要不然獨裁者便有受到包庇的地方。

山達基有許多和其他宗教、異端宗派、邪教不相同的地方。有值得交流的地方,有興趣可以看看台灣反基督教文庫。但是本人保留對其它宗教、異端宗派、邪教的個人意見,專心山達基,不要讀者分心。

1992至2007年,世上新聞媒體極少有批評山達基的報道,因為怕告上法院,白費大量時間金錢,大小記者甚至於失去前途。2008年初,若有人講山達基笑話,大明星教徒也立刻威脅要派出律師信。 誰不尊重誰?總統可以罵,山達基卻不能? 多年來,多少人不小心弄至默然破產?多年來,以至現今,山達基人還入黑後走到批評者家門前示威,散播謠言。

羅恩賀伯特原先的公平遊戲指令:「任何山達基信徒可以剝奪敵人財產、或以任何方式傷害,而不會受到任何懲罰。 可以欺騙、起訴、說謊或殲滅。」 不時看到山達基人説賀伯特是人道主義者,便很反感。法庭有罪案紀錄,山達基偷手指模、自傷嫁禍,大量滲透政府,罪行多多。 這絕對不只是久遠的歷史,羅恩賀伯特永遠是對的。 還有,你聽過三槍自殺嗎? 你沒看錯,用三粒子彈來打死自己! 有空要翻譯。

山達基跟天主教和其他教不同的,是它有相等於王帝頒的「免死金牌」,鼓勵有大功勞便可以逃避一切。對山達基來説,替教會賺大錢,殺了人也可以一點沒事。法院紀錄,山達基曾經不僅包疪性罪犯,還指定受害者與罪犯住在同一宿舍。

為什麼要攻擊山達基的外星人教義呢? 請看清楚,這不是攻擊,只是公開。因為一切賀伯特指令和經文是保密的,受到版權保護,深資人員和信徒才得知。 結果是山達基多年來向公眾及其信徒說謊,什麼兼容其它宗教是假的,因為山達基相信其他宗教只是遠古已被外星人安插的記憶。又信徒付出了很多錢也還不得知真相,是不是詐騙?

為什麼要攻擊羅恩賀伯特呢? 因為山達基教會,只是賀伯特組織之下之一,說什麼教育家,工商管理專家,排毒反毒專家,人道主義者,人權運動家,是不是要講地球上的學歷、資格、事跡,向他批評是不是公平?

更要緊的是,賀伯特有一清新擴展計劃,所有山達基和賀伯特的非宗教組織也是成員,宗旨是把這行星變成山達基世界。統一教、魔門教、法輪功上門,請本人信信她們,並無不可,也可趁機看看她們帥不帥、辣不辣。 但是眼看山達基人派「快樂之道」、「毒品真相」,求人做牛津能力分析,多帥多辣也好,只是很反感,是不是老虎批羊皮?

尊重他人的宗教信仰,包含無神論者,最主要的是尊重中立的地方,不然的話滿天神佛外星人,隨時又打起來。學校、醫院、政府是一定要中立的。入國中小學校講羅恩賀伯特的毒品謬論、講羅恩賀伯特的反精神學人權,大大不可,在什麼台灣安心家庭關懷協會舉行牛津能力分析教導會、在台東縣兒童故事館宣傳山達基活動,是不是不尊重、侮辱? 這些可以見得山達基人的頭腦控制程度,他們想:「我的教那麼好,為什麼你不接受,還要反我?」 還有,不小教師及青輔人員是教徒,若在教室或非個人網站説什麼羅恩,賀什麼伯特,必然要清算的。

戴尼提書名是一門科學,符合科學化的評估早已批評它爲一文不值,還用它的理論來攻擊精神學,本人絕對不是攻擊宗教。 某些宗教並不接受某些治療,如輸血,雖然有爭議性,但是他們並不攻擊這些治療及攻擊醫生,並不是要殲滅一切。

有人信便是教,問題不大,作為慈善機構免稅,不反對,宗教例外的財政保密,正是問題所在。若要保密,誰知你是不是慈善? 宗不宗教便成大事,誰來作主?在美國,山達基反復得失宗教地位,最後由稅務局讚同,一手創辦了一個宗教,是反憲法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