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回覆尋情歷險記製片孟津

我是尋情歷險記的製片孟津,最近仙奴一直的攻擊,讓我們頗為受寵若驚,沒有想到有人如此勤奮努力的四處攻擊 導演汰紝和尋情歷險記的拍攝對象 陳海倫顧問,如此密切注意 尋情歷險記 的動態,雖然不知道動機為何,難道這是個指標,表示「樹大」了嗎?哈哈!

我想仙奴之於山達基這個標籤的反應,讓我想到白色恐怖,一個人讀日本書,就有被指親日不愛國的危險!

尋情歷險記 到底有沒有在宣傳山達基,這個問題彷彿在問 李登輝擔任中華民國總統,因為他是基督教,所以他當總統是為了宣揚基督教。

那些狂熱以宗教為名,而行白色恐怖之實的人,是真正可怕的人,和狂熱以「反宗教」為名,而行白色恐怖之實的人,其實是一樣的!

「尋情歷險記」 講的是婚姻和愛情,陳海倫顧問以她自己的生活經驗和研究,幫助周邊的人擁有幸福的婚姻和愛情,故事就是這麼簡單,這是一個影片,傳達這樣的想法,仙奴硬要扯上山達基,是很熱愛山達基嗎?
李登輝是公眾人物,宗教是公開的。本人看到各個「尋情歷險記」觀後感的文章,似乎沒人知道陳海倫在山達基信徒心中的地位,比基督牧師、天主教神父更有權威性,亦不知道導演吳汰紝和一切片中伴侶多是山達基人,投資者和選民一樣,應是知道的,觀眾知道了,更有正確的觀後感

用李登輝來比喻「尋情」,他要是神父甚至是主教,身邊內閣都是虔誠信徒,而選民全不知道他們的宗教,當選後,他們和教會卻走出來大説他們的宗教是多麼棒,使他當選,打理得國家多麼好,大家齊齊入教吧。這是不對的,亦不可能發生的。

批評某些教會行為,便被掛上「反宗教」標籤,這就是天主教教會隱暪了虐童罪行60年的原因,我不怕被視為狂熱,只是為受害者努力。

「紀錄片」需要有真實性,準確性,「尋情」並不只是講婚姻和愛情,是紀錄美滿的山達基婚姻,和山達基牧師的高效媒人技術,對非信徒是沒大意義的。 我相信有人會因為看片後也要結婚,而入山達基,是不是宣傳呢? 我猜不少人已看中導演,正在請教心橋顧問公司,博取陳海倫歡心。 我亦沒有提議抵制「尋情」,知道片中山達基的背景,更能夠欣賞。

統一教多年前已在台灣製做了上千對的夫妻,有許多結婚前未見面的,還包括有些台灣與國外的配搭,據說很少離婚的。 可見只要虔誠,媒人、愛情是不重要的。 更有所謂「不做媒人三代好」,是很有智慧的。 儘管不是做成別人婚姻失敗,夫妻不和影響子女,也可能直接爭執怎樣教養子女,這一代的錯誤,影響要數代才會完全消失。統一教創立者満兄還沒死,陳海倫也只是這世紀才當媒人,還需要很久的觀察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