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山達基世界是怎麼的?

六四前夕》大陸封鎖Twitter和Hotmail
聯合新聞網 - ‎2小時之前‎
中國血腥鎮壓天安門廣場民運事件滿廿周年倒數最後兩天,當局昨天傍晚封 鎖中國大陸各地的廣受歡迎Twitter社交網絡服務和Hotmail電子郵件服務。 昨天下午五時過後不久,由於無法連上Twitter,使用者的憤慨抗議塞爆網路聊天室。 北京科技評論員凱瑟.郭說:「全中國的Twitter ...
六四周年臨近 中國封鎖許多網站 BBC中文網

在 2007年的山達基教會基礎版本,《生存的科學》裏,(Basics edition of Science of Survival) 山達基創立者羅恩賀伯特寫道:「處理在情緒等級表2.0以下的人,只有兩個答案,無論是那一個,並不是與他們理論,也不是聽取他們辯護其行為。 ...... 另一個是靜靜地、沒有悲傷地、把他們除掉。」

原文:“There are only two answers for the handling of people from 2.0 down on the Tone Scale, neither one of which has anything to do with reasoning with them or listening to their justification of their acts. ... The other is to dispose of them quietly and without sorrow. ” — page 183.

每一個山達基信徒的責任是盡力建立一個山達基世界。與其它宗教不同,例如相信上帝的天主、基督、伊斯蘭回教,那時是人間末日,信徒絕對不是期望那日的來臨,也許可以等候,絕對不用加速(但我不是宗教專家)。對山達基,當每一個地球人都成為清新者,那便是了,許多山達基人也抵達那階段,比較OT不太昂貴,但是沒有那麼多山達基人吧了。 羅恩賀伯特是絕對認真的,在白雪行動中,山達基大舉滲透美國政府和聯邦調查局,但失敗了,多名山達基人入獄,包括賀伯特的妻子,他自己也躲起來,至死之日。

山達基絕對是一個由教會領導人獨裁的世界,跟西方國家數百年來爭取得來的「政府與宗教分家」,是一大倒退。 歷史上,人類什麼獨裁的方式已試過了,各式各樣的教會統治也試過了,你想再一來次嗎?

山達基絕對是不可容忍批評的, 教會IP被維基百科禁了便可以證明。 若你是山達基人,你也知道什麼真、什麼假是教會告訴你的,一切互聯網上的也不可以相信,但教會有沒有提自己的網站呢?

你可以看到,此時山達基人在網誌寫東西已經小心慎重,又要跟道德官談談,又要改,又要删,你現時可能不感覺到什麼,但你以後一輩子就是要這樣戰戰惊惊。唯一有言論自由的是美國,憲法是特定防止倒退至英國的帝國式獨裁。 差不多你不可能因為說話(和筆墨)而招麻煩,你怎樣製造大藥廠謠傳也不成問題,在台灣,寫句批評羅恩賀伯特的說話便被删除。 山達基則剛剛相反,在美國不知多少人因為批評山達基而破產,失去前途,或者不敢作聲,在台灣,若不是有山達基支撐,什麼公民人權協會,早已跟揭露黑心公司的組織有同樣命運—控訴至關閉了。 這就是為什麼山達基招來了那麼多壓制者,即山達基敵人。

有數位山達基高人在字句裏很崇敬奧巴馬,這是很可笑的,奧巴馬是民主政治的產品,你們回教會與道德官談談吧。

還有,山達基的司法體制是與任何社會的不一樣,現在已來臨,不必等候山達基世界,山達基人一定要用的,不可以用政府的一套。 沒有陪審團的,有一名法官只有14歲。 並不是因為山達基有許多神童,是山達基高層必然是海洋機構,但是有經驗的主管人員早已被關起來,因為達不到指標必然是犯了罪,對嗎? 剩下來的小童,少做事,沒機會犯罪,還很純潔的,很道德的,可以做法官,反正結論早由教會定了,法庭只是裝飾。

還有,山達基很喜歡接觸批評者的寵物,法官的狗也要搞搞,要是沒有了隨機挑選陪審團,目標就小了很多。

太多參考鏈結了,讀者若要請作聲。

2 則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