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中國戴尼提聽析服務

若你身在中華人民共和國,也可以接受到聽析服務,要是你遠離深圳,也可以電話聽析。

聽析員:心靈天使瑪麗 xumary709@hotmail.com
職位:美國國際應用教育學會中國籌備處首席督導,深圳羅湖培訓部總監
特許經營機構:美國國際應用教育學會 (應用教育協會)
公司:MARY國際人文教育督導室
部門:深圳羅湖少兒培訓部
負責人:徐小鴿

應用教育協會是羅恩賀伯特機構之一,是非宗教的不盈利機構,但一成以上收入需付給賀伯特總部(稱為心靈技術教會)作為專用權費。賀伯特也是山達基教的創立者,而聽析則絕對是山達基獨有的宗教程序。

賀伯特(Hubbard)是山達基的官方譯名,而不是更流行的哈伯德。山達基(Scientology)也譯為科學教,或科學神教,更早期曾譯為信仰治療教,與基督科學教派(Christian Science) 絕無關係,後者是基督教的宗派之一,山達基則與上帝無關,而相信外星人的存在。倆名字往往被顛倒了。

戴尼提字根意思是通靈術,雖然書名上有「一門科學」之稱,但從沒有受科學界接受,例如賀伯特所說的數據證明,不但沒有紀錄,甚至不知是什麼模樣。後來賀伯特創立山達基,戴尼提受到宗教維護,成為了山達基的經文。

戴尼提曾在1988年由三聯出版社發行,之後有報道說是成了禁書,現在只有三聯舊版偶然在網上私人有售,或可以托專門書店訂到近年的,由海洋機構翻譯的台灣版。

仙奴網誌亦已有簡體版,過去已經貼了的詳細資料,可以在這裡找到:
仙奴網誌 部落客版 — 一擊繁轉簡,海外伺服器
仙奴網誌 雅虎奇魔版 — 台灣鏡子伺服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