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她的名字是 Neda

天安門事件再現?!伊朗女學生橫死街頭 (含血腥鏡頭)
youtube 影片 (含血腥鏡頭)

無名氏海盜灣合力的貢獻 — iran.whyweprotest.net

請記著,歷史上從來沒有宗教可以保證信徒不犯罪,高層領導人不例外。最近有愛爾蘭政府發表的調查報告,正式揭露天主教會的兒童之家向上萬院童施虐60多年的黑暗歷史。今天有伊朗。

請記著,這是羅恩賀伯特親手寫下的公平遊戲指令:「任何山達基信徒可以剝奪敵人財產、或以任何方式傷害,而不會受到任何懲罰。 可以欺騙、起訴、說謊或殲滅。」 法庭有公開紀錄。

在 2007年的山達基教會基礎版本,《生存的科學》裏,(Basics edition of Science of Survival) 山達基創立者羅恩賀伯特寫道:「處理在情緒等級表2.0以下的人,只有兩個答案,無論是那一個,並不是與他們理論,也不是聽取他們辯護其行為。 ...... 另一個是靜靜地、沒有悲傷地、把他們除掉。」

發現獨裁者很容易,一、用盡手段阻止批評,二、用盡手段阻止示威,甚至更改法例,山達基近日反復地全做到了。有民主和言論自由的人民全了解到,無論如何少的反民主攻擊,不難便變為石頭對槍炮的局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