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我愛台南市

鳴謝台南市市長許添財、市政府市民服務中心、衛生局、教育局林志政主任、藥師公會

山達基進入台南市勝利國小宣導事件中,本人很欣賞台南市政府,是開放政府的優良代表,處理徹底、有效率。網站便利,容易找到投訴地方,同時又可以公開發表意見。 不久便看到山達基回應,想是因為他們受到考查,本人也跟進這文章:回應山達基配合台南市藥師公會於勝利國小宣導事件

市政府市民服務中心答覆,分別轉請衛生局及教育局處理:
敬愛的李仙奴市民您好:
您的來函已敬悉,對於您的來函反映,
本中心將轉請本府衛生局了解處理,並請業務單位進一步上網回覆您。
市府為提升為民服務,特別推出了06-2981000市民服務熱線,如有任何與市政相關之詢問及反映事項,可逕打此電話洽詢。
在此,誠摯地感謝您的支持與關心,如有需本府服務之處,尚祈不吝指教。感謝您的來函!
專此謹祝: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台南市政府市民服務中心 謹上
臺南市政府教育處,林志政主任答復:
「您寄給市長的電子郵件,經市民服務中心轉由本市教育處辦理,
現為您說明如下:
有關您反應學校「山達基」進入學校宣導乙事,經瞭解,實未有您所稱之情事。中華日報當日刊登之內容非由市政府教育處及勝利國小發佈,應是該團體自行聯繫公告,相關內容與本府無關。另,本處向勝利國小詢問該校是否於近日邀請該團體進入校園進行宣教,該校反應並無此事。」
臺南市衛生局答覆:
敬愛的市民,您好:
所傳郵件,業已所悉。本局洽詢臺南市藥師公會,該公會答覆如下:
一、該會經由會員介紹,與同樣以向民眾反毒宣導為宗旨之山達 基教會結識,並共同配合作反毒宣導活動。
二、該會5月22日配合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向勝利國小小六學生作「
用藥安全 反毒宣導」活動,該教會在未告知本會
況下向學生分發宣導單張及事後誤導媒體發布不實消息,該會已向該記者及教會提出嚴重抗議
三、該會在民眾舉發該教會不當言行後,已不再配合該教會宣導活動,也拒絕其在該會所屬各藥局擺放宣導單張。
本局基於管理立場已請臺南市藥師公會, 爾後配合單位之屬性 與宣導內容需詳加注意。

感謝您對藥政業務的關心
祝您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臺南市衛生局 敬上
本人也有向臺南市藥師公會投訴,但是沒有回答。唉,不是選舉出來的,是有點不同的,但他們的回答也很專業,很欣賞“向該記者及教會提出嚴重抗議”。許謹麗請注意。

台中市也很好,但事件正在處理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