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為什麼山達基教會死要錢?

為什麼山達基教會死要錢?
他們說去那邊上課會提昇你自己,我花了不少錢上了課也沒提升多少,他們說他們在幫助別人,但是又要人拿許多錢出來,後來又說這樣是交換,他們開給你的收據居然是捐款單,毎次結束ㄧ個課程他們就問你說某某先生你什麼時候要去做客觀性聽析阿?我跟他們說我已經沒什麼錢可以去,他們又說你趕快去上班阿,拜託我上班的錢是要我以後的生崖規劃要用的,不是要用來投資在山達基教會,如果真正在幫助人根本不需要人拿錢出來,也怪我自己吧!如果真正有能力的人就不會去山達基了,何況那些身價非常高的人是不會去那裡的。 — 匿名

羅恩賀伯特什麼課程也有,山達基職工有如他一手訓練出來的模子,天下一樣。台灣除了海洋機構之外,不是直接屬於教會的,是私人生意,但當然要付錢給教會。換了教主也沒大分別的。
像最近他們可能又缺乏學員,他們不斷的打電話來叫我去上課,我也不知道花了快10萬塊成了終生會員,我的生活也因此成了窘境,像有個學員上個客觀性聽析回來像個瘋子一樣叫我一定要去上,他也加入了職員,他說在那邊就能提升自己,同時也在幫人.然到在社會上就不能幫助別人嗎?就不能提升自己嗎? — 小野貓

高壓銷售高手,也多少看是買方否負擔得起,留點後路,免惹麻煩。賀伯特基本上是鼓勵殺雞取卵,只要點數高(upstat),殺了人也有免死金牌。
很感謝你花了3000美金去幫助世界上很多需要幫助的人。假如你的生活因此開始出現一些問題,建議你多想些辦法去解決你現在面對的問題。請試著為你自己下的決定負責好嗎? — elf

同情在山達基的情緒等級表上很低級,山達基人是沒什麼同情心的,説句話也與眾不同。

2 則留言:

  1. 學了一門知識是要去運用的,就像是小時候學習數學99乘法表,若不應用也不會熟練的!沒有人會願意讓自己的投資失利,如果真正的將知識應用在生活上,它是有效的!

    回覆刪除
  2. 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是有效?你的時辰未到吧了。山達基教的下落回旋,教徒也可以看到的。

    回覆刪除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