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外星吸血鬼

這是時裝業對山達基的看法,若是有時裝可以代表山達基,這就是了!

爲了提高形像,山達基新出了理想機構(教堂)的制服。



驟看之下,很多人認爲是吸血鬼裝! 看真了,似空中服務員/空姐(中),酒店看門領班(左),嬉皮士(右),餐館拾碗碟(後)。

羅恩賀伯特揭露了外星人的秘密(OTIII),太空船事實上是和 50 年代的 DC-8 飛機同一模樣,只是引擎有差別,可以穿越外太空。

因此,我相信這些時裝設計,對象是前生或今世真正的空姐、酒店看門領班、嬉皮士、餐館拾碗碟,只不個內裏他們全是外星吸血鬼! 精通擦爆卡術。

空姐首先令你放鬆警覺,酒店看門領班幫你登入,但有如「加州酒店」一曲,永遠沒法登出,正如山達基旗艦基地的哈里森堡酒店,有多件知名的死亡事件。接著嬉皮士把你迷幻,餐館拾碗碟與你清臺子,之後一無所有。

為什麼那血紅色的帔,我佬是想著,不穿時是多是用來蓋棺材?

那紅緞小背心,請替我聽析聽析,什麼 out—2D,世世代代的越軌私隱性行為,我也通通告訴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