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拒絕「學習技術」 校長被解僱

威爾.史密斯一向否認他所創辦的學校是山達基學校,學習技術只是課程的部分,各種宗教的教師也有,校長在教學界是有聲譽的,也不是山達基人。

但史密斯剛把校長解僱了,消息來源稱是因為校長反對用學習技術,它在世界上被官方承認是罕見的,並不沒原因。 新校長曾經上山達基課程,當然算是山達基人。

威爾的學校是爲他的兒子傑登和女兒建立的。傑登與成龍主演的《功夫夢》剛開拍,是重拍著名的《功夫小子》,總計有四部。成龍的好萊塢動作片《尖峰時刻》也有三集,第四集傳聞在籌備中。

EXCLUSIVE: Will & Jada New School Head's Scientology Connection
WILL SMITH'S SCIENTOLOGY TIES- New York Post
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攜妻子以及一雙兒女現身《功夫夢》(原名《功夫小子》)北京開機發布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