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揭露真正山達基

山達基是什麼?山達基自認是一門宗教,而山達基是否宗教?山達基教徒相信什麼?我們不必要深入討論,因爲什麼宗教都可以有組織性地違反人權、有組織性地詐騙。

簡單的懶人包:山達基是沒有神的,祕密教義正是一場低俗科幻小說中之太空歌劇,正是教祖羅恩·賀伯特創教前的特長作品。羅恩·賀伯特死前完成的巨著「地球戰場」差不多是自爆山達基的祕密,而且新教主還把它拍成電影,成爲好萊塢有史以來最差的電影之一。

山達基是否邪教? 難為正邪定分界!一向各大宗教自覺有責任分正邪,某新教會是否是能接受的分支,或是否可以相容的一門宗教。以往這部落格名爲「山達基邪教」是明目向山達基教會挑戰,因爲以往批評者必有收律師信,有打官司破產的,現在不小心的批評者都是一樣。我們無影蹤的都收到不少,都成爲光榮的獎狀。我們每一次說山達基是邪教,都是炫耀山達基技術對我們是無效的。如果聽到山達基是邪教的人便不敢碰,或是小心研究,我們是不介意多說的。

我們不用什麼邪教檢查表,山達基最有效的是摧毀人,有很多的例證,所以山達基是明顯的邪教。有入教短的,財散自盡,有最高道行的,家散人亡,殺人和自殺。並不是壞人和受害者剛考是山達基人,從例證中可以看到,是因爲山達基才會發生的。

請看受害者的例子,敢說出來的已經很多,而且很可靠,要翻譯所有的已經不可能,我要反問見到這些例子的爲什麼還要入教? 爲什麼還不離教?當然我們有一些分析和答案,就是邪教有控制頭腦的特長。







台東市政府
台東縣議會
台東縣議會副議長
台中市政府討論區
台中市長信箱
台南市政府投訴區
花蓮城市論壇

嘉義市政府留言版
宜蘭縣政府教育處
宜蘭縣教師會
全國教師會
台灣學生自治協會
苦勞網 — 線上新聞

一般來説,市、縣、政府、議會不需要確認你塡上的身份,也不需要確認你的聯絡資料,電郵正確便可以了。例外的是你要作證人,或要呈交、接收文件。若有需要,這兒有工具: 台灣身份證字號產生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