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與山達基談情?

山達基聞名有系統地吸引名人入教。陳海倫的人楷可夫(妻)的理論也很山達基化的,結婚不是因為有情在先,婚事往往有其它目的。

貓王埃爾維斯.普雷斯利(Elvis)的女兒麗莎,與名歌手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結婚1994-1996,與明星尼古拉斯.凱奇(Nicolas Cage)結婚2002-2004。突然和短暫婚姻很奇怪,麗莎是山達基信徒,倆前夫並沒有接觸山達基,還不明顯嗎?


雪兒(Cher)曾是桑尼.博諾(Sonny Bono) 的妻子,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的女朋友。桑尼在雪兒推薦下成爲山達基信徒,與他聽析的是米米.羅傑斯(Mimi Rogers),她的父親幫助羅恩.賀伯特創立山達基。桑尼成爲唯一的山達基眾議員,死後其妻繼承其議席,她也曾經上山達基課程,但她表示兩夫婦後期與山達基有點過節。

湯姆年輕時喜歡如雪兒一般的熟女,自然和米米搭上,還結了婚,湯姆也變了山達基信徒。

湯姆在拍電影時認識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便與米米離婚,以妮可代替。湯姆是OT七級,妮可也進階OT二級,但盛傳不能繼續接受山達基,湯姆通過律師把離婚的消息告訴她。

湯姆告訴好友山達基教主大衛.密斯凱維吉,他找不到對象,教主以開戲試鏡爲借口,面試所有年輕的山達基女明星,因為湯姆不稱心,非山達基明星也面試了,最後挑選了凱蒂.赫爾姆斯 (Katie Holmes)。教主連蜜月也跟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