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研究發現精神疾病基因 — ABCA13

Topnews:「根據最近的一項研究,發表在美國人類遺傳學雜誌,一個國際研究小組的研究人員發現,基因ABCA13,很可能在精神疾病的情況下,發揮關鍵作用,這些疾病包括抑鬱症,雙相情感障礙和精神分裂症。

研究人員已經建立了ABCA13和心理疾病之間的聯繫 — 由在英國愛丁堡大學的精神病遺傳學教授,道格拉斯.布萊克伍德領導 — 研究根據2000精神病患者和2000名健康人的基因比較。」

這個發現,可能一般人不感到驚奇,但對某宗教,可能與互聯網同樣致命。

解決問題除了辛勤之外,還要等時機,時辰未到,只有接受事實和面對。全人體的基因組數年前才完全辨認,沒有現代快速電腦是不可能的。愛丁堡教授這組研究人員,已經花了五年時間。

強求答案,容易引來騙子 — 他們說你想聽的,給你要求的答案,騙局越大,越多人、越容易受騙。現在的金融危機,是多少被超級騙子打垮了,各國政府忙著威迫瑞士開放秘密戶口,收復損失了的金錢。

台灣日報 http://bit.ly/4pef7l
研究:發現精神病相關基因 新療法有望-生活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bit.ly/5T3AW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