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高雄市政府「人權學堂」

羅恩賀伯特的人權「名言」,「意外」地進入了高雄市政府在捷運美麗島站新設立的「人權學堂」,並放在網站上,與鄭南榕、林肯、馬丁.路德.金恩等齊名!這個「意外」發現後已立刻被改正。

這個「意外」是需要有狂熱的山達基信徒才可以發生的。錯。每一個山達基人也會這樣做,只要他們有機會。這不是本人不喜歡羅恩賀伯特而攻擊他,是被他頭腦控制了的弟子已不能與其他人和平共處。修改歷史是獨裁者所為。

唯一可以阻止這些事件發生,是揭露羅恩賀伯特的真實歷史,這是自衛、是反擊。認為強硬更改歷史是錯的山達基人請包涵,也沒有別的方法。賀伯特不單只是假博士,他還是「文憑磨坊大學」的創辦人。他的親子在報章上批評他創立邪教,「強姦靈魂」。

還有,網站上的人權社群列有公民人權協會,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著名的山達基衞星機構。若是高雄這個人權城市的標準這麼低,很難有原因要撤除他們的連結,所有其他在名單上的人權組織也沒有和這些山達基機構合作。

任何人若想保全他的可信度,請在公民人權協會網站要求DVD,一看便知道要遠離他們,瘋狂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