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羅恩賀伯特山寨哲學的矛盾

“ We of the Church Believe…

…That all men have inalienable rights to think freely, to talk
freely, to write freely of their own opinions and to counter or
utter or write upon the opinions of others…

…And that no agency less than God has the power to suspend or set
aside these rights, overtly or covertly…”

Creed of the Church of Scientology - L Ron Hubbard.

這個山達基信條,基本是思想、言論自由的再寫一次,有興趣的是羅恩賀伯特補充,只有神才可以干涉這些人權。為什麼有些人喜歡檢舉發表在我自己網誌的文章?雅虎是神嗎?為何刪我的文章,改我的網誌標題?

矛盾,在什麼派的哲學也不要緊,包括山寨派,自己打自己,必敗。賀伯特是充滿矛盾的。

ENEMY — SP Order. Fair game. May be deprived of property or injured by any means by any Scientologist without any discipline of the Scientologist. May be tricked, sued or lied to or destroyed — HCOPL 18 Oct 67 Issue IV, L Ron Hubbard

公平遊戲政策 — 任何山達基信徒可以剝奪敵人財產,或以任何方式傷害,而不會受到任何懲罰。 可以欺騙、起訴、說謊或殲滅 — 羅恩賀伯特

任何批評山達基的人,被敵人看待,不知多少人叫我SP,因此刪我的文章是不是公平遊戲呢?或是侵襲我的人權?

當然,公平遊戲政策不是譲一般信徒看到的,那便沒矛盾了。但這是不是很鴕鳥呢?公平遊戲政策已在法庭有紀錄,假不了的。至於這政策是否取消了,羅恩賀伯特基本上說政策的字眼是取消了,但政策的精神是不變的。取消與否也沒大關係,舉手不回才是君子,寫得出要認。

要刪改我網誌的山達基朋友,歡迎你們違反思想、言論自由的山達基教條。雅虎的朋友,如果你感覺到自己是神一樣,無愧以下陰魂,歡迎刪改。反正互聯網是那麼的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