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新世界無序」掘起 澳大利亞抵抗徒勞

「新世界秩序」(New World Order) 是一個很流行的陰謀論,有一群精英,企圖在幕後以獨裁手段控制一切,統一世界。羅恩賀伯特是理論支持者,對他來說,幕後是精神科,這是公開的資料,教會沒公開的是,精神科的幕後是英國中央行銀等等。賀伯特自己的山達基世界,也是一種新世界秩序,以獨裁手段統治世界。

陰謀論有如宗教的正邪鬥爭,是一輩子也沒法證明的,但資料顯示,什麼新世界秩序已經無望,「新世界無序」(New Order Disorder) 已掘起,開始掌營一切。

澳大利亞大選逼近,所有69名國會議員支持實行新法律,網上的政治批評者要登記真身份,要不然罰款。沒有憲法維護言論自由的澳大利亞,舉國嘩然,各議員趕快與法例保持距離,推動法例的總檢察長邁克爾.阿特金森 (Michael Atkinson),首先讓步,說法例不會執行,翌日說例立即廢除,他告訴總理:「未來一代的年輕人,與“在網誌幾乎可以說任何東西 ”的權利一塊兒長大,這個權利,他們會非常猛烈堅持,繼續抵抗,不會奏效。」

阿特金森願意承擔一切責任,但是否定從內閣下台,除非反對黨的影子總檢察長一起下台。

阿特金森在自辯時,誤認著名批評家的真實姓名是代號。影子總檢察長現在說反對黨被誤導,要求阿特金森辭職。

為什麼他們總不向湯姆.克魯斯學習? 台中沈佑蓮你好嗎?

互聯網被提名2010諾貝爾和平獎

經網友投訴後,求婚顧問事務所即日起停賣任何"創意出版社"的書籍,斷絕一切與心橋顧問公司陳海倫的關係。

奧巴馬上任事,準備了一份敵人名單,「無名氏」榜上有名。

最近在悉尼示威的前高級海洋機構成員阿倫.薩克斯頓 (Aaron Saxton),懺悔曾經幫助教會強迫海洋機構女成員人工流產,被教會以「公平遊戲」政策迫害,接到兩道禁制令,指控他威脅兩名在機構做事的山達基人,實則阻止他繼續示威。這些事件當然是虛構的,有影片爲證,但是他與很多前海洋機構成員、前山達基人一般,白費多年生命,一事無成,沒錢付律師費。各道人馬立刻在網上籌得五千多美元打官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