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 星期日

小乳房 大風暴

乳頭風暴行動」,駭客癱瘓澳洲政府的網址數天

以反兒童色情物品為名,澳大利亞禁小乳房女生的成人影像,不論年齡!法律草案要是通過,將會在2011在互聯網實行過濾。除了荒謬之外,這是歧視,亞洲女生有何感想?事實上,要過濾的網址名單早已泄露在網上,其中包括很多與成人無關、合法的網站,例如有名的陰謀論、人道自殺、迷戀性、成人電子遊戲,還有一個注重兒童口腔護理的牙醫網頁,被錯認為口交。澳大利亞的「電子前線」警告,這黑名單絕對保秘,入名單標準含糊,政府可以用作陰險行動。

這是一個各國政府和國際超政府的趨勢,重手管轄全球資訊網,直至比現今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更嚴格! 聯合國「國際電信聯盟」秘書長以反網絡恐怖份子為名,要求實行網路的「駕車執照」,若在中共,再也沒法進行批評政府言論,沒法接觸其他無名的批評者。台灣不是有名言論自由,但法例也續漸收緊,鄭光男醫生自言再也不可以隨便在網上發表醫學指導。

禁止無名氏發言的法律是很難通過的,受到媒體攻擊,澳洲日前緊急取消法例是證明。但「上網執照」是受到很多方面支持的,包括時報的作者、微軟的首席研究和技術官。殲滅無名氏的別的手段是嚴格審查互聯網,無人看到、聽到,那就沒用了。

相信陰謀論的人,嚴格管制互聯網是「新世界秩序」的目的,911等陰謀論立刻可以毀滅。山達基人,這是不是藥商的陰謀嗎?你們的立得寧/利他林/利他靈文章可以留下自己欣賞,沒地方轉轉貼貼,而你我也知道,藥商的背後是精神科醫生,而他們的背後是銀行家、英國中央銀行等等。

各國政府也很害怕互聯網,傳聞或揭露秘聞可以波及股市、金價、貨幣。美國聯邦儲備銀行人員被發現屢次改寫維基百科的網頁。台灣的H1N1豬流感疫苗、毒牛、88風災,沒有互聯網各國政府好過多了。你們可以沉默嗎?

乳頭風暴源起的網站「第四頻道」,站長已與(前)微軟的比爾蓋茨齊名,本年應邀在每年的「科技、娛樂和設計」(TED)會議演講,會議收費每位六千美元。

乳頭風暴,只是揭露冰山一角。

牧師馬丁尼默勒的流行詩:

首先,他們來抓共產黨人,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共產黨員;
然後他們來抓工會會員,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工會會員;
然後他們來抓猶太人,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然後他們來抓我,也沒有人留下來為我說話。

First they came for the communists, and I did not speak out—because I was not a communist;
Then they came for the trade unionists, and I did not speak out—because I was not a trade unionist;
Then they came for the Jews, and I did not speak out—because I was not a Jew;
Then they came for me—and there was no one left to speak out for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