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羅恩賀伯特大屠殺

請不要忘記,羅恩賀伯特是要建立一個山達基世界,但有少數的人類是偏差錯亂,沒法成為山達基清新者的,沒救的,是清新這個行星的阻礙。 賀伯特教導怎樣處理這些人,他寫道:

處理在情緒等級表2.0以下的人,只有兩個答案,無論是那一個,並不是與他們理論, 也不是聽取他們辯護其行為。 ...... 另一個是靜靜地、沒有悲傷地、把他們除掉。—《生存的科學》(基礎版本2007) p.183

There are only two answers for the handling of people from 2.0 down on the Tone Scale, neither one of which has anything to do with reasoning with them or listening to their justification of their acts. ... The other is to dispose of them quietly and without sorrow. — Science of Survival (Basics Edition 2007) p.183

只要除掉1%的人類,也是史無前例的大屠殺。只要山達基存在,這場大屠殺是遲早會發生的。羅恩賀伯特說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