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舊教友新書大爆山達基教會和湯告魯斯內幕

湯佬被揭曾濫藥
2010-04-15
【明報專訊】眾所周知湯告魯斯(Tom Cruise)是虔誠的科學教教徒,不過他的一名舊教友Amy Scobee將於下月推出新書Scientology: Abuse at the Top,並大爆教會內幕,其中更有章節牽涉到湯佬。據報道,內容將包括他向教會隱瞞濫藥的習慣,而且他曾受教會逼迫在科學教及第2任妻子妮歌潔曼 (Nicole Kidman)之間只可選擇其一。而他家中的傭人全部經過教會挑選並且支薪,一名處理他財務的教會職員更因為連累他虧本而受到懲罰。據聞教會代表律師已經 去信作者,不排除書本面世後若與事實不符,將採取法律行動。

山達基過去是先採取法律行動禁書出版,現在只有虛張聲勢。又忘卻了企圖禁湯告魯斯的影片,觸發了進入第三年的每月環球示威。現在全世界也知道湯告魯斯因為曾經濫藥而不能加入海洋機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