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電視明星傑森李的前妻宣稱山達基毀滅她的生活

Jason Lee’s Ex-Wife Claims Scientology Ruined Her Life

女演員卡門利韋爾林 (Carmen Llywelyn) 與山達基電視明星傑森李結婚後也成為山達基人。

傑森實際上是醉酒鬼,打她的臉,並把她搉倒昏迷。離婚後卡門離教,她說:「我從來沒有談過山達基,但是我仍然對這些人有惡夢。他們毀了我的生活和我的職業生涯。最後我止痛藥上癮,並經過了三次 康復治療才復元。」

「山達基威脅我的精神健康,說我會失去我所有的朋友。我失去了我的經理人和我的職業生涯。人們並沒有給我回電話。山達基人跟著我在街上。他們拍我孩子的照片。他們監視我的房子,等到我們出來了,跟隨我們。」

「他們來找我嚇唬我,我幾乎是有自殺傾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