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美國初選結果 世界山達基下墮螺旋加速停不了

加州元老院初選,山達基工具 Jeff Stone 意外敗給同黨,Stone 的區域正是山達基世界司令部所在的河邊縣,他的政蹟包括立例阻止在司令部門外示威,引起維護憲法者定期每月多次在縣會議中侮辱他,有現場電視廣播。他建議把一條忙碌的路封閉改道,使司令部不受外界干擾,反對他的一市,除了一監督之外,全被檢察所調查貪污。

更意外的是,支持 Stone 的地方檢察官也落選,他兩支撐的警長,全沒依靠。還有,Stone 的兒子,和警長的妻子也在檢察所工作,這個政治、法律、警察的鐵三角,因為山達基而破解了。

支持建立山達基「監獄桑拿按摩」的 Sharron Angle 擊敗同黨,為什麼可以慶祝呢?Criminon 無犯罪醜聞被對手製作成電視廣告,全內華達州和拉斯維加斯旅客也可以看到。之後, Angle 忙著在網站刪去山達基的明星和支持公民人權委員會的痕跡。她的支持者沒有一句替山達基辯護的說話。

Angle 成為共和黨的國家元老院候選人後,民主黨對手第一天便趕著攻擊她,當然包括她的「監獄桑拿按摩」。因為兩人地位特殊,初選已受到全國注意。

山達基已受到兩大政黨間接攻擊,成為政治毒藥。可笑的是,有不少的議員曾經幫助山達基,希望換到捐款和投票,真相是山達基誇大人數,美國可能只有數萬人,有錢人也被教會啜乾。 曾經有六議員寫信到法國,抗議去年的山達基審訊。在議會的紀錄,有不少的議員企圖一再立例建立「監獄桑拿按摩」,全是公平遊戲,我們、你們不會忘記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