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山達基繼續攻擊19歲逃走信徒

丹尼爾從海洋機構逃走,教會用他拿了數件硬碟的借口,召警把他鎖起來,這新聞大報也轉載了,警長(Sheriff)辦事處發言人也要回答媒體問題。

發言人說警長不知道也沒牽涉這事件(這警長和山達基明星很有關係)。丹尼爾偷了5件硬碟,每只$200,所以數目大於$400,也大於新數目的$950,所以大偷竊罪合格。這些廢物,10年前新的時候有可能值$200。

很明顯,這是古典山達基,改不了的,內、外人一看便知道這是羅恩賀伯特的「公平遊戲」,可以用盡合法、非法手段對付敵人。但是19歲的一輩子也是山達基人,在海洋機構多年,犯了什麼罪?沒批准離教?批准要經過數年,還要坐苦工監,沒罪行也要找到些懺悔,使教會日後有控制他的東西。

教會也知道已經引起媒體注意,但他們怎樣處置這個公共關係風暴?改不了的,教會人身攻擊一個19歲在山達基長大的小子,找他還在海洋機構的妻子申請禁制令,指他打老婆。獨立教會的數個創立人也受到類似的指控。可笑的是,禁制令不容許他接近山達基總部100呎之內,因為他的妻子在內,又如果他有犯罪紀錄之後,海洋機構是不得僱用他的!

馬克拉思發起的捐款運動,已有數千元,暫時足夠付保證金和律師費,最少的捐款是$2。

內幕消息是,丹尼爾最後的工作是為橋梁出版社推銷新版書,心知無法達成一次又一次不可能的目標。

馬克拉思曾經號召山達基人員離教,帶走山達基罪證。

丹尼爾在受到獨立山達基信徒保護時,一切外界干擾是被擋了的,但他的家人要求與他通電話是擋不了。丹尼爾原以為與母親談話,但在線的卻是山達基首席律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