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去你的好萊塢大道吹雞雞」— 引用山達基教主

"YOU suck cock on Hollywood Boulevard." David Miscavige

前山達基首席發言人邁克雲特 (Mike Rinder)在英國廣播電視台上爆出現任教會主席大衛密斯凱維吉向他說的名言。電視台律師有信心不是誹謗。

這不是沒關係的人身攻擊,是指出教主自知的力量,邁克雲特離教,教主絕對可以把他完全毀滅,流落街頭賣淫。

英國廣播電視台的約翰斯威尼,加上報道山達基營業稅的不公平。山達基在英國不是宗教,付多少營業稅由地方議會決定。很多大小城市也收十足十的營業稅,包括司令部所在,但倫敦只收二成!曾經支持山達基減稅的國會議員被點名批評,有法律程序在進行中。

愛爾蘭山達基教堂主管發電郵催促信徒在網上回應BBC的節目,建議:
  • 不用看完整文章也可以留言(鴕鳥政策?)
  • 不要卷入辯論(全是真實的?)
  • 轉移話題
看多了山達基回應也早領會了 ,有官方確認是絕頂的。

此外,美國的政治評論
「這是精神錯亂,向毒品宣戰很像山達基 — 只有幾十年的歷史,是獨特的美國發明,並繼續破壞人們的頭腦,他們仍拒絕考慮其荒謬的前提,除此之外,他們的腦子是有邏輯的。」

此此外,山達基人在女中演講,派「快樂之道」,原先想找校長談談的,但不如等一等,派多些快樂之道。看到是天主教學校我便不停笑,遲點找台灣大主教談談。

此此此外,山達基人被邀請當警察局的心理輔導師,我充心希望她當成,那將會是國際事件 — 天大笑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