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山達基的公民人權委員全躲起來

山達基的公民人權委員會,在台灣是中華人權促進會,近來像是漸多攻擊精神科,心理、醫學界也再不一律不理會,開始回應。

原本在公民人權委員會網頁有一列名單,看似很威風的公民人權委員、咨詢顧問等,現在全躲起來了。

原因是非山達基人的精神科批評家再不願與山達基有關係,不願在名單上,而且一旦是公民人權委員,因為利益衝突,以後要自動或被迫放棄處理有關精神科的事務。

原因是非山達基人的精神科批評家很容易發現,對精神科的指控,對贊助這公民人權委員會組織的山達基教會更恰當多了,而且證據滿地。

原因是,那名單是經不起事實檢查,過去沒人敢作聲,現在卻要收藏起來。其中很多是山達基人,有WISE事業,是OT或山達基大捐款者,甚至是山達基表面機構主管。也有不中用的退休警員、牙科醫生、脊骨神經科醫生、自然療法醫生、臨床營養師,後四者是山達基人流行職業,後三者比山達基更有爭議性。也有代表山達基的律師,包括「嚇壞行動」輸了的。很多有利益衝突,有銷售另類藥物或癒程。

台灣也一般,你們賣什麼我很清楚,若那個接生的推無聲分娩,我會找你的。 


台灣剩下來的公民人權委員會、顧問,只有沈佑蓮議員,但她的低成本競選,什麼背書也歡迎,找不到助選研究員?天帝教也不厭棄,沒她的法子,天佑台中。

又請參考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的最新翻譯網站背書要有名有性,所代表組織,職位,缺少一項,又不是名人,相等於用無名氏背書,翻譯了有什麼用?

找章小蕙當顧問是搞笑,她不是生於香港,老公是前著名樂隊主唱,破了產,離婚前搭上富商,破產後也分手。曾經著名的生意是賣明星二手衫,現在是47歲的(前?)演員、模特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