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山達基、那可拿遲早再弄死人 — 第二部分

危險桑拿計劃:

給病人高劑量的菸酸,是達到了有毒劑量,這是一種對健康的危險。劑量通常始於100毫克,增加至2600毫克,有時高達5000毫克。醫生建議的水平大約是15毫克。在那可拿,毒性的高劑量配藥,可能有嚴重的,甚至可能致命的副作用,這是顯而易見的。

過量菸酸的影響,其中包括皮膚紅腫,潮紅,嚴重瘙癢,頭暈,頭痛,也會造成肝臟嚴重損害,並導致其他健康問題。

其他維生素礦物質補充劑,包括鈣、鎂、鐵、鋅、錳、銅、碘、鉀,以及高達半杯純油。另外一個稱為鈣鎂的液體,一個混合葡萄糖酸鈣、碳酸鎂和醋水,每天吃上三次。

有一次一位糖尿病患者進入桑拿程式,三河鎮那可拿並沒有給他帶來的胰島素。他變得非常病,被送往醫院急救,專業的醫務人員救了他的生命。他在醫院護理花了數天才出院。

醫院工作人員非常憤怒,關注那可拿如何可以治療這種病人而不給他胰島素,特別是在高熱桑拿,和服用高劑量的菸酸和其他維生素的混合物。

因為菸酸可引起高血糖,糖尿病患者可能需要調整胰島素劑量,或口服降血糖的治療。

對於活躍肝病患者、消化性潰瘍病、高尿酸血症及有痛風性關節炎的歷史,或不受控制的高血糖,那可拿計劃是極其危險的。膽囊疾病患者,有黃疸或肝臟疾病的歷史,在接受菸酸或煙酰胺時應密切監測。

該 那可拿桑拿工作人員沒有受過醫療訓練,並沒有資格監測高劑量的菸酸的毒性反應,他們也不是受過訓練的專業人士,不認識這種治療的任何身體或心理的不良反 應。實際上,他們是無牌行醫。他們給病人菸酸和其他維生素混合物,接著檢查患者身體和心理反應。這些菸酸等劑量,根據無資格的那可拿工作人員的意見而增 加。

一個危險的騙局:

在 審查那可拿出版的材料後,奧克拉荷馬大學生物化學教授布魯斯羅伊描述那可拿程式是「騙局」,基於「半真理和偽科學」。在1988年的報告,羅納德博士,一 名貝塞斯達,馬里蘭州的毒理學專家,稱那可拿為「騙術」,並指出,「沒有任何組織承認的毒理學家,任何職業醫學部門,也沒有任何政府機構,會認可或推薦這 樣的治療」。

加利福尼亞衛生署的一份那可拿報告,描述超大劑量的維生素為「危險」和「在某些情況下致命」。教授邁克爾瑞安,一個在都柏林大學的藥理學家,在2003年的法院案件中說,「淨化程序」是未經證實的科學,和在醫學上是不安全的。

在1999年法國的法庭案件中,五名山達基工作人員,被裁定欺詐賣桑拿淨化和其他山達基程式。在俄羅斯,淨化程式已被禁止,官員視它為威脅公眾健康。

那可拿、山達基死亡和嚴重傷害


Paride Ella 和朱塞佩 Tomba,那可拿在意大利 Taceno 的客戶,死於1995年,在療程的維生素階段,發生腎臟問題,和心髒病並發。

一位25歲的男子,接受淨化程式後,在俄勒岡州波特蘭死於肝功能衰竭。他的父母控告山達基教會,案件已在庭外和解。

在加拿大三河鎮那可拿,一名年輕男子在桑拿被剝奪了他醫生配方的胰島素,被送往醫院急救,險些喪命。

在加拿大三河鎮那可拿,一名年輕男子在他的桑拿時間遭受了嚴重的胃痛,被送到他的房間。在他的臥室經歷了一整天,才被送到醫院急診,並住進醫院病房受護理和監測。

許多三河鎮那可拿的患者經歷胃部不適、其它不適和痛苦而嘔吐。

患者於那可拿也經歷了精神痛苦,憤怒和暴力的爆發,其中一人毆打桑拿浴室的門,他的拳頭透過了門上的玻璃窗。

結論摘要:

我在這個那可拿作為一個病人,後來受到僱用成為工作人員,為期六個月,在這個有爭議的康復中心,看到和經歷了危險和健康風險 。很多的情況下,我目睹的有記錄或有其他的報告來證實, 這些報告來自三河鎮那可拿前病人及康復工作人員。

鑑於這些明顯違反小心照顧病人和醫療疏忽,這個設施應立即關閉,免給糾正機會。這是一個公共健康和安全的關注,衛生當局和政府對加拿大有責任,他們有能力採取行動以保護我們脆弱的公民免被剝削,受到危險和健康風險。

這不是一個「如果」另一個人會死的問題,這是一個「何時」的問題。現在是時候結束這個戒毒中心,這是無牌行醫,不安全和有危險劑量的菸酸配藥,和通過其他做法,損害了病人的安全和安好。

那可拿是一個危險的康復中心,加拿大公眾絕不能容忍任何進一步的健康風險和危險。

大衛埃德加露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