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山達基的最後校園滲透

目前山達基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的「人權大使」成員只有三位,皆是花蓮慈濟中學學生! 荒謬嗎?

大紀元也再沒有刊登山達基的新聞稿,山達基官方消息也不敢刊登一切細節如時間、地點、姓名,相等於沒發生,怎樣投訴?

很明顯,全國教育局已關注邪教在校園滲透,國中小已是山達基禁地。山達基找那兒滲透?非國立的東海、天主教女中、和佛教慈濟。這些活動也只是交差,是山達基的統計,對外人是全沒效用的,但低統計職工是要受罪的。

若不是秘密籌備,往年的台中人權青年嘉年華也沒有了,以「人權大使」代替。贊助往年嘉年華的公司、人士可以鬆一口氣,沒有人會再以找你們麻煩。謝謝亞洲醫美集團、德妮勁寶兒分校等,一年來不停為反山達基教會運動作宣傳,例外是台中某名餅店,賣餅是不需要上網的。

本人相信宗教自由,但本人認為山達基教會是有鐵證的罪犯機構,所以支持教會的也是同謀,是公平遊戲。教會用非宗教機構來傳教是不當的,不承認是山達基,只有正面攻擊羅恩賀伯特,他的紀錄是大弱點 — 逃犯、騙子、重婚......

網誌讀者多的作者,便成為公眾人物,若是曾經推薦山達基,也有責任刊登山達基的批評,不是刪去山達基文章便了事的,花去了那麼多反山達基的人力物力,要作反山達基宣傳來補償。錯資料可以刪,是否極端不是你作主的。牛頓說作用愈大,反作用愈大,你們比華納兄弟強嗎?只是時間晨未到,我們不會忘記的。

臉書行動很成功,只要你在臉書上搜索山達基,便知道「山達基是邪教」。不幸本人暫時不能登入,暫時不能接受朋友,批評山達基文章是毆踢(OT)入去的。

更新:
山達基的溝通! 人權大使只有三位,但不必是該文章下面慈濟中學三位,他們只是看了影片。為甚麼那麼失敗的溝通?因為不可以宣布學校和大使名字!那麼選來幹什麼?


三位之一是張哲叡( Jerry Chang),早已經是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的人權代表,挑選什麼的?張某的臉書資料不公開,為甚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