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值得山達基人學習的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和李惠芬

台中的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不知道何時爆(blow)了,搬家台北,台北市中正國小的李惠芬成為執行長。

 李惠芬老師的教室很清山,沒有不當連結,薛醫師(殲滅精神科)和王君卉(山達基援助法)的連結也沒有,其他老師要學習。她自己的名字也沒有!

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竟然丟掉公民人權委員會!變為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的分會,你們其他山達基人是否要反醒一下?除了年中轉載新聞稿,和舊新聞稿之外,該網址已經沒有羅恩賀伯特的名字,怎樣批評呢?山達基一詞是有的,但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的唯一贊助機構是山達基教會,出師有名是好的。

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是帶領淨化的,羅恩賀伯特已經不再和其他人權偉人齊名,他的名字只出現數次,也只在舊的新聞稿。

李惠芬老師沒聽說在自己國小搞山達基人權活動,播影片只聽說在台北長安國中,和花蓮慈濟中學,人權大使選了那個長安國中學生,但早已是該會代表,其餘兩名若在慈濟,將會很搞笑。當然,可能會有更多的大使。

原本已難批評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當年用電話向聯合國書店投訴,店主管反問為什麼要抗議?幸好早有準備樣本回答,而且不知多少人已經投訴了,所以該店立刻把DVD從目錄中除去。

現今的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是可以兼容的,或留為最後目標處理。但你看他們永不改變的新聞稿,又山達基、羅恩賀伯特一番。必定要找校長反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