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人權日HOME PARTY】演唱會 PMSL

【人權日HOME PARTY】演唱會
記者會時間(台北):2010年12月4日(六)19:00~19:30
活動地點:台北市 雙蓮國小
主辦單位: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台北市人權輔導團、台北市雙蓮國小
協辦單位: 台灣賽車協會
英國職業賽車手Niki Lanik與人權大使頒獎(記者會)

「演唱會」有十分鐘。

有誰的腦殘記者會有興趣在國小開的記者會?

台北市人權輔導團是一個影子組織,在網上沒痕跡,只有李惠芬是公開團員。

沒有「台灣賽車協會」這東西,可能又是清字不及格的職員,可能是台灣賽單車協會的山達基縮寫。

台灣的人權大使,若受到邀請出國,是要自己付出飛機票的,是受挑選條件,多是山達基子女,是另類捐款。現在不用出國了,飛機票也省了。

Niki Lanik 曾經贏得什麼杯的,之後再沒有贏什麼了。曾經組織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賽車隊,組成了便完蛋。他說了很多謊話,並不是巧合碰上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他從沒說父母皆是山達基人,兩者也是OT8,最深資的山達基信徒,他自小讀山達基學校,認識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首腦的兒子絕對不是巧合。父母必然富有,沒什麼職業不職業的,有車隊譲他玩車便高興。

名車手(PMSL)來台灣(和哥倫比亞),在小學開記者會幹什麼?不會引起反山達基示威,所以還有無知機構主辦、合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