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清新者和運作中的希坦速成術

回顧近日文章,最受歡迎的竟然是「運作中的希坦」經文入門,我是有充足資格、資料再長篇大論的,但現在送你們一個聖誕大禮,怎樣速成運作中的希坦,是絕對合山達基法,其成功之處,使成為運作中的希坦的時數大減,曾經使旗艦收入崩塌。並且,你可以隨心所慾地控制心靈電子儀表的指針,可以通過任何的聽析、安全檢查等。

特別是安全檢查,在「運坦」級別之間必需通過,才可以升級,價錢昂貴,很多運坦耽誤了很多日子。若是你像坐直昇機一般,可以省得不少時間和金錢。

美國得克薩斯州埃爾帕索(El Paso, Texas)是有穩定資料,根據入院紀錄等,確認是心理、精神病最低的城市[1、2]。為什麼?因為食水中含鋰(lithium)比其它地方高,而且有很多科研在於鋰對腦子的效益,包括阿爾茨海默氏病(老年癡呆症)[3]。

因此,營養補充、維生素提供者,多有乳清酸鋰 (Lithium Orotate)銷售。

在旗艦就近的營養店,接到這個貼士後,在他的高蛋白質補充食品中默默地加了鋰。到旗艦進修運坦的,一般也在課程前一段日子吃特別高營養、高維生素的補充劑,以應付對身體和心靈的考驗。在這營養店加鋰之後,顧客輕而易舉把儀表的指針浮動,流傳開去,不少運坦慕名而來,因為運坦課程昂貴,若可以速成,要他們付錢吃金也願意的。這店主賺了不少,去年搬家了,所以把故事說出來分享。

小心:醫生處方的鋰是不同的合成,是精神病藥物,山達基信徒絕對不可以服用。鋰是存在天然食水中,和乳清酸鋰等確認是對腦組織有好處,本人認爲與山達基教義沒衝突。

1. E. B. Dawson, The Relationship of Tap Water and Physiological Levels of Lithium to Mental Hospital Admission and Homicide in Texas. In: Lithium in Biology and Medicine, ed. G. N. Schrauzer and K. F. Klippel, VCH Verlagsgesellschaft, Weinheim, New York, pp. 147-167, 1991.

2. G. N. Schrauzer and K. P. Shrestha, Lithium in Drinking Water and the Incidences of Crimes, Suicides, and Arrests Related to Drug Addictions, Biol. Trace Element Res. 25, pp. 105-113, 19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