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運作中的希坦之三 OTIII

別名「火之牆」,「西努故事」。Operating Thetan 也有俗稱為「毆踢」,較早時譯為「運作中的精神個體」。教會說這一級獨自聽析藏著宇宙的秘密,你面對並剷除一直困擾著這個宇宙億兆年的人類心理障礙,一旦完成,被「時間軌跡壓倒」纏住了的你,可以解放出來。很久以前我貼了的,但刪貼戰中不見了。以下就是所謂「宇宙的秘密」。

七千五百萬年以前,有一個統治著銀河的外星人名叫「西努」(Xenu)。西努統治了這個銀河裏所有的星球,包括地球,只不過那時候的地球叫做「提吉」。

現在西努有一個麻煩,他所統治的76個星球全都人口過剩。每個星球平均都有1780億的人口。他想了一個辦法來解決人口過剩的問題。

藉由叛軍的幫助,西努掌控了全局,擊退了善良的人民和正規軍。然後,以查所得稅為藉口,他召集了數十億的人民,但事實上,他卻叫精神醫師替這些人注射酒精和乙二醇的混合液讓他們癱瘓。然後他們被擺到一些看起來就像DC8飛機的太空船上,只不過那些太空船並不是使用推進器而是使用火箭引擎。

這些DC8太空船接著飛向地球,並把這些癱瘓的人堆在火山底。堆完這些人之後,他們就把氫彈放到火山裏。西努接著引爆氫彈把每一個人都殺了。

因為每個人都有一個靈魂(稱為「希坦」),所以要想辦法騙這些靈魂不要再回來。當數不清的靈魂被氫彈炸得魂飛魄散的時候,西努用特殊的電子陷阱將那些靈魂都困在電光束裏(那些電光束像蒼蠅紙那樣黏)。

西努抓到這些靈魂後,他把他們裝到箱子裏,然後帶到幾個大電影院,在那裡所有的靈魂都被規定要看好幾天特殊的三維電影,透過那些電影,他們被不斷告知生命是什麼,還被告知許多令人困惑的事。在這部電影裏,他們看到許多假象,並被告知他們就是上帝,魔鬼和基督。這個過程叫做「灌輸」。

電影結束後,這些靈魂離開電影院並且開始聚集在一起,因為他們都看過同一部電影,所以認為他們是同一類的人。他們以數千個靈魂為一單位聚在一起,因為現在只剩幾個活的肉體,所以他們成群共居在肉體裏。

至於西努,正規軍最後終於把他推翻,並且將他鎖在其中一個星球的山裏。他被關在防護罩裏,電力由永恆電池供應,他到今天都還活著。

現今每個人體內都充滿了這些稱做「破希坦」(Body Thetan)的靈魂。如果我們要成為自由的靈魂,就必須花大筆金錢來驅逐這些破希坦。人們相信上帝和基督的唯一理由是因為他們的破希坦在七千五百萬年前看過那部電影。

令所有人失望的,是其他毆踢級別再沒有什麼秘密揭露,每一級只是告訴你怎樣把各種隱藏著的破希坦找出來,和演練怎樣驅逐這些破希坦。

鳴謝 xenu.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