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有關將去日本的山達基志願牧師

八八風災已經寫了很多為什麼不歡迎志願牧師的原因,你們是沒受過什麼有用的訓練,就是正式是志願牧師的,可能是自己讀了那本「志願牧師」手冊,也絕對與經常照顧信徒心靈的牧師無關係。

志願牧師的所謂訓練是例如觸摸援助法,等待正式搶救人員止血、駁骨後,你們宣稱可以加速復元。就是這一點,譲你們入災場已經是無聊,而且你們相信這些是負點,有資源送任何一個志工也比較你們好。台灣的志願牧師,你們多少懂急救、人工呼吸、心臟壓、游泳?

例如最近的紐西蘭地震,志願牧師在電視上稱自己為創傷專家!未聽聞什麼是山達基志願牧師的受害者,不知道你們學的是羅恩賀伯特的胡言亂語,專家經驗可能只是替人做過觸摸援助法。要反邪教組織上媒體警告公眾。

Christchurch scientology massages concern some
Warning regarding Scientology’s ‘volunteer ministers’
事實上,志願牧師目的,是在醫院、災場找最脆弱的受害者傳教。雖然成功率不會大,但比較他們別的傳教手段,還有點兒希望。而且,請看看早日的加拿大電視台的調查報告,只要你願意上教會一次,也不難被他們控制了頭腦,溝通的第一課,是觸發你的幻覺,使你有離體經驗。而一個戴尼提週末,要你反復做演練10、12個小時,不是頭腦控制是什麼?

比較容易的是建立正統宗教的形象,拍照片,出新聞稿便可以了,但對非山達基人有什麼作用?在歐美,此時定期上網、看新聞的,誰不對山達基略知一二?

這次日本,我比較歡迎你們志願牧師去幫忙,他們一出生便準備這一天,你們幫錯忙的機會很渺小。世上有多小孩子在學校有地震操練,和曾乘坐地震模擬器?

八八斷橋,要求沒必要的不要阻塞交通。海地機場嚴重不夠用,你們出動明星和私人飛機,騙美軍給你們做宣傳的機會。 若日本譲你們進入災場,想你們當時也沒大阻礙。

你們說紐西蘭有數千人接受過援助法,也傳授了數百人,這些數字很成疑問。究竟有800萬山達基人,或只有幾萬?若日本人發現你們教的和官方一向的訓練不同,他們反應如可?

不幸一旦有輻射滲漏,志願牧師將會很吃香,據我所知,你們有羅恩賀伯特的技術,根本不怕輻射,我想你們會進入搶救人員也不敢隨便進入的地方。

你們相信羅恩賀伯特是原子物理學家,多抽煙、多吃菸酸(而不是碘)可以抗輻射,淨化程式可以消除輻射。本人祝你們好運!輻射是可以用儀表量度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