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新西蘭地震 毛骨悚然的山達基志願牧師又出動


任何按摩也有放鬆神經的效果,但山達基的觸摸援助法,無醫學根據,宣稱有加速復原之效,但事實上教徒相信這些援助法有治療創傷百病的效果。在嚴重災場,原本多一雙手是好的,但若是救護人員不夠,這些志願牧師只顧在你身上做援助法,而不積極替你找醫生?

觸摸援助法是那可拿戒毒的一部分,剛剛戒毒「成功」便可以成為導師,戒毒學員沒分男生或女生,也沒分成人或未成年,缺少監督管理,更沒有任何專業觀察者。癮君子普遍是親人也不相信的,有些戒毒學員,受到家人、法庭、當地政府威脅,不完成「課程」便有嚴重後果,使他們容忍那可拿內很多不當的行為,說出來也沒人相信。

傳聞說某國外那可拿中心,有某男導師喜歡時常命令某未成年女生,要替她做觸摸援助法,她叫停,他不肯,她叫他輕手點也不聽。那可拿過去和現在有多宗各式各樣的訴訟,我不喜歡製造謠言,但在你光顧那可拿之前,請考慮這些事件是否會在國外發生,就是台灣那可拿過去將來全是好人,你是否支持了這個國際謀人集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