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山達基海洋機構的億年合同無效

一位律師,專門合同的,分析了山達基海洋機構的億年合同。他說在法庭上受維護的機會渺茫,與簽合同的目的有矛盾。
  1. 不可能的——通過應用羅恩賀伯特的技術,實現眾生精神自由。”目標令人難以置信的模糊,並且不提供任何跡象顯示何時這一目標已經實現因此合同沒法實現。 
  2. 不可思議的目的——不清楚宗旨究竟是什麼:“這個星球和宇宙得到品格。” 聲明是完全不清楚是什麼目的,它因此是沒有價值後果。即使認識了目的,但它不能成為一個違約索賠的基礎 
  3. 不可行——服務億年是不切實際的要求 
  4. 採用不明文件——合同採用旗艦指令232”,但合同不包含文件
  5. 缺乏代價——承諾了一億年的奴役,海洋機構沒有什麼給這個幸運兒甚至不能被認為是合同。
 反觀“排毒程式”,山達基人說怎麼好,可是在程式前你要簽署文件,說它沒有醫療價值。

Scientology’s Sea Org Contra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