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山達基的敵人名單

2010年,山達基的秘密作戰翼,特別事務辦公室,創造了一張敵人的名單 — 是一張長長的清單,有明顯失寵的山達基人,以及另一長串的前山達基人、記者、和教會的批評者。馬克·若特賓(Mark Rathbun)最近文件暴露出來的。

名單內包括著名的奧斯卡導演保羅·哈吉斯“我在一個邪教三十四年。其他人都可以看得到,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不能。



Scientology Enemies List Revealed (PHOTOS)
www.huffingtonpost.com
A former high ranking Scientologist, Marty Rathbun, posted what he says is an internal document from The Office of Special Affairs -- the religion's secretive intelligence arm, reports The Village Voi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