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山達基的報復是“可怕又可悲”

山達基的報復是“可怕又可悲”



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多明戈,兩個兒子也是多年的山達基教徒,父親從來沒有質疑他們。

兒子小
多明戈在教會20年,最近教會命令他“斷絕”前妻她與三個女兒住在英國他拒絕了。

前任公民人權委員會
總裁,因此在臉書上大量呼籲教會成員把他在朋友列表中除名。

告訴記者教會的攻擊升級,把他的私人生活細節張貼到博客上這些機密,他只曾在聽析中透露,等於天主教的懺悔

他前妻的“罪”是離開教會,目前正在探訪獨立山達基領袖馬克·若特賓(Mark Rathbun)。

Placido Domingo Jr: Scientology's Retaliation is 'Scary and Pathetic'
blogs.villagevoice.com
Tonight, we talked to Placido Domingo Jr., son of the famous tenor and a well-known musician in his ow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