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纽约客】叛教者全文翻譯

山達基叛教者,奧斯卡電影導演兼編劇保羅·哈吉斯,在【紐約客】雜誌接受訪問一文(二萬五千字),山達基教會花了6個月來製作一份精美的雜誌和電影來反駁,在【紐約客】門外派發和示威。現在全文已有翻譯:

叛教者 (簡)

叛教者(繁)

在他的脫教信中,哈吉斯說,「我們都知道這個策略方針的存在。我都不用去找資料來核實,我看我自己的家就行了。」哈吉斯提醒戴維斯,就在幾年前,他的妻子被命令從她的父母身邊離開,「僅僅因為他們在 25 年前退教時有可能做了某些完全微不足道的事情……儘管這讓她非常痛苦,我的妻子還是斷絕了和父母的所有聯繫。」哈吉斯繼續道,「看到你撒起謊來如此輕鬆自如,我恐怕不得不問問自己:還有哪些也都是你的謊言?」 哈吉斯把他的脫教信轉發給了二十個以上的山達基教友,包括安妮·阿徹,約翰·屈伏塔,以及《地球連線》的創始人死該·代頓。 「我覺得如果我把它發給我的朋友,他們將會和我一樣震驚,他們將會發出同樣的質疑,」他說。 「但事實上並非如此。他們只是對我會把這樣的信寄出而感到震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