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11歲女童遭繼父強暴山達基教稱是自作孽 (舊聞新譯)


2010-05-20 澳洲新快报

一名11歲的悉尼少女在遭到繼父強暴後,向山達基教會(Church of Scientology)的資深成員尋求指引,但這名成員竟說遭到繼父的強暴是自己的前世罪孽,並教唆她向警方說謊。目前,這名成員被控掩飾罪行罪名。

Carmen Rainer從前也是該教會的成員。她在接受ABC1的《Lateline》節目獨家採訪時表示,她受到教會中資深成員的指引,要就自己被繼父虐待的事情向警方說謊。

她的母親Phoebe也是教會的成員。她在得知女兒遭到強暴後,也尋求教會的意見。

牽涉事件的是總部設在洛杉磯、由山達基教會組建的人權公民委員會(CCHR)的全球主管Jan Eastgate。她當時任CCHR澳洲部主管。

她涉嫌教唆受害者和她的母親,向警方和社區服務部說謊。

Rainer說:“教會告訴我,這是我前世犯下的罪過。我前世可能做了什麼壞事,今世得到報應。當時作為一個孩子,我都相信他們的話。我只有11歲。他​​們的信仰伴隨我成長。”

Rainer指出,Eastgate教唆她告知警方,她不希望繼父坐牢,並告知社區服務部,繼父沒有觸碰她的下體。

在節目中,Eastgate拒絕受訪。

不過,她向節目發出的郵件表示,母女兩人的言論“嚴重失實”。

2011更新:
東門金被逮捕,在澳大利亞被控,創造了一個媒體狂熱。她被允許返回到美國,等待審判。無論她返回到澳大利亞受審與否,將會有另一波極壞公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