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山達基前旗艦長黛比·庫克事蹟

黛比的電子郵件進入了電視節目,「早安美國」是美國人每天醒來時幾個選擇之一大,電影「越南」如何得名「今日美國」是首先報導故事報紙之一,當你在美國飯店(酒店)醒來時,這報紙你的外面等著這些都是非常流行的媒體依靠中立、非爭議性的手法,保持流行程度如果山達基教會批准的媒體,這些就是了。 

還記得教會攻擊「紐約客」,CNN嗎現在山達基人不能收看任何電視或報紙 

所有媒體引用收件人數是一萬二千一些人懷疑未經授權,得到教會郵件列表。但垃圾郵件發送者來說這是,並可以很容易地收穫得到如果您發布您的電郵地址在臉書讓你朋友朋友看一個簡單的程序,可以取得這數目多許多電郵地址我認為她的支持者跟隨她要求,盡可能發送到其他山達基人其中有的負責教會電郵列表加起來至少有一萬二千

信譽良好的山達基追隨者她馬上就正式成為叛教者,非正式消息,她被宣布是抑制者,山達基的敵人。為什麼呢?電子郵件安全所有山達基人可以閱讀的,只有引用羅恩·賀伯特,堅持說,忠於羅恩·賀伯特,忠於山達基

根據山達基人罪是沒有按照官方的通信路線來抱怨,並公開批評教會已經在電子郵件中所有高層職位是煙幕,他們全被鎖國際基地的康復工程部純是大衛·密斯凱維吉的木偶

黛比怎麼知道?她曾經在國際基地負責這些康復工程部隊中的高層,監督他們一個一個跳進湖中!這是隊的例行處罰。



有一次她爲隊員講了句真話,大衛·密斯凱維吉懲罰了站在一個垃圾箱上,脖子掛著同志(Lesbo)牌板,上百人包圍著她招工是同志,一面在她頭上淋水,一面輪流給她耳光。這些媒體也報導了很容易找到證人出庭的。她沒有招。獨立山達基教主馬克·若賦浜也因此而考慮逃走。

山達基高階主管的麻煩是,他們都有包袱。 教會要起訴的希坦八級(OTVIII)瑪麗亞·皮婭·伽蒂妮 (Maria Pia Gardini),在人生最低潮時被艦長黛比「登記」了百萬元,(最終失去了她的財產和女兒),黛比改天用佣金買了新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