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全球最流行山達基影片

 
山達基志願牧師的真正目的

現在重新推出,中英文字幕。中文標題影片之中,有山達基關鍵字的,在公開記錄中,這是最多人看的。

教會親口說,志願牧師不是給多少災民吃飯、穿寒衣、得到醫療,是多少災民給他們「觸摸」到、接觸到心靈電子俵、聽到什麼是情緒階。每一個山達基人都知道,這是真的,其他人與山達基人的分別只是——山達基人相信他們的山達基東西是對身心有幫助,別人則看這些不只是廢物,延誤了接受正當的醫療護理是有害的。

山達基不能接受異見,把他們的東西強行施於毫無防備的災民身上,這是與其它宗教的不同。

山達基志願牧師只是傳教入新國家的第一步,其他部隊不斷接著來,那些讓山達基有機可乘的,不是寬容,是無知、疏忽職責。山達基人員則多是受害人。那些爲了利益的走狗,幫助製造受害者,是難原諒的,我們不會忘記。

IAS 國際山達基人協會的負責人,正式是妻離子散。事實上,沒有人看到他,除了每年一度的盛事,近年完全看不見。人們普遍認為,他被關在「康復工程部隊」多年,有多個同樣命運的高層,早已離開了教會。

下回分解:大衛·密斯凱維吉妻子全無蹤影,他外母自發四槍自殺,羅恩·賀伯特沒有服人的技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