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前山達基高層黛比·庫克聲稱被教會領袖施酷刑和綁架

黛比·庫克禁制令的聽證會,美國ABC全國性電視臺版本,2012年02月15日播出,完成了中英文字幕這報導更完整,最爆炸性證詞也在,除了山達基主席大衛·密斯凱維吉處罰主管事件, 命令他廁所地板半個多小時

這是吳英辰先生山達基。他是台南後裔來自台灣南部一個富強的大家族。他是首都中心的老闆,賀伯特管理學院的負責人,在台灣最大的捐款者之一。

他也是「無犯罪」的大捐款者,這基本上是促進「那可拿」方法。沒有醫生可以認為它是醫學上和科學上是安全的。
沒有教育人士可以說,他們的教什麼如「快樂之道」,不是被哲學家在數千年前已丟棄了

畢竟,當一個活生生的人走進了戒毒所,
由他們照顧,而死在其世界總部內,沒有任何藉口的。

馬克·布朗>>南加州是世界最大的山達基社羣之家,
這是根據教堂的發言人。
著名的隱秘和保密其內部運作,
教會主要基地在好萊塢。
它的國際基地則在河濱縣。
在赫米特附近的山達基大院內,
據稱所發生的事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
因為一宗正在法院的訴訟。
黛比·庫克,前達基主管,
被起訴違反合同,
因爲她在一封電郵中批評教會,
而她簽署了一項協議,承諾保持沉默。
上週,她在聖安東尼奧法院作證,
她說出在赫米特附近,在拖車內
她稱為「洞穴」的地方,發生了什麼事。
黛比·庫克>>有一個地方叫「洞穴」,窗口
有鐵桿,入口被把守,
每天24小時由保安看守。
布朗>>黛比·庫克,在發誓之下,在證人席上,
由一個曾經是旗艦面孔的女子作證。
山達基的精神聖地在佛羅里達州清水灣。
庫克>>您好,歡迎到旗艦。我是黛比·庫克,
旗艦服務機構的艦長。
布朗>>17年來,庫克率領山達基最大的教堂。
庫克>>對我所做的,我有巨大的熱情。
對我們每天所做的事情,我都有巨大的愛。
布朗>>庫克作證,在2005年,她被教會的最高領導人
大衛·密斯凱維吉傳喚,
到山達基的「國際基地」,
在河濱縣赫米特附近。
庫克作證,那時是當她得知
什麼是「洞穴」。
庫克>>密斯凱維吉先生給我簡要,並解釋
他已經把大約40名山達基國際高管
放進了……
基本上被鎖在一個稱為「洞穴」的房間,
他親自帶我到那裏,並給我看。
布朗>>在她的證詞,她說,在2007年5月她
被派發到「洞穴」。
庫克>>有人撬開辦公室的窗口,
我當時在裏面,
通過這個窗口,兩個大傢伙走進來。
密斯凱維吉先生在電話中向我說:
「他們在那裏嗎?」
我說:「是的,他們在。」
他說再見,兩名男子用力
帶我離開,到這個拖車地帶,                                            ,
這裏被稱為「洞穴」。
布朗>>庫克·黛比作證,她被存放在「洞穴」,
與其他山達基高管有七週,
她形容那裏為螞蟻出沒的地方。
庫克>>我被放在一個垃圾桶,冷水澆
在我頭上,受打耳光,和像這樣的事情。
有一次長達12小時。
布朗>>庫克還作證說山達基領袖
大衛·密斯凱維吉
被她看到打一名教會高管。
庫克>>我親眼目睹密斯凱維吉先生拳打臉上
和摔落地下,
另一名非常高級,
山達基國際水平的行政人員。
布朗>>她作證說,在另一個場合上密斯凱維吉
下令書記打她耳光。
庫克>>她的一巴掌很大力,
使我跌在椅子上。
有一次他,密斯凱維吉先生,
下令他的通信員打斷我的手指,
如果我不回答他的問題。
布朗>>教會極力否認庫克的指控,
稱它們是「悍然的假」。
教會律師>>正如我們的預測和擔心,被告
和他們的律師使用法院自己的過程
發出眾多的、虛假和詆毀的聲明。
布朗>>山達基給了庫克和她
丈夫韋恩·鮑姆加滕,每人一張支票,
數目是五萬美元,當他們在
2007年10月離開教會時。
埃利奧特·埃布爾森>>
你覺得提供給你的東西是公平和慷慨嗎?
庫克>>遠遠超過了公平和遠遠超過了慷慨。
布朗>>他們在一次會議上收到支票,
發生在佛羅里達州的山達基大院,
還由教會錄像。
埃布爾森>>這是支票。
布朗>>庫克和鮑姆加滕還簽署了一項11頁
的保密協議,
在山達基的頂級律師,
埃利奧特·埃布爾森面前。
埃布爾森>>你是自願的?
庫克>>我是。
埃布爾森>>有沒有人提出任何威脅或強迫你做任何事情嗎?
庫克>>完全沒有。
布朗>>在保密協議中,
庫克和鮑姆加滕同意放棄
言論自由的憲法權利,
永不吭聲貶低教會一句,
永不透露任何有關教會的資料。
黛比·庫克的律師雷·杰弗裡,辯稱
該合同是「不能執行」,
因爲他們在脅迫下簽署,
教會的律師竭力否認這一點。
教會律師>>當然,我們提出異議,並認為這是完全錯誤的,
他們並沒有受到脅迫和不當影響。
庫克>>如果我一直拒絕簽署該協議,
我不能夠離開,
基本上,在那時候,我會做任何事情。
埃布爾森>>你和你丈夫的家庭中,還是山達基人的,
將要極少接觸。[斷絕政策證明]
庫克>>對的。
布朗>>20天前,由教會提出的訴訟,
源於一封電子郵件,
批評教會的財務做法,
是黛比·庫克在除夕發送的,
給超過三千山達基人。
電子郵件很快成為頭版新聞。
教會起訴,說電子郵件侵犯
保密協議,
並要求至少賠償損害30萬美元。
教會律師>>你知道,教會看到你做的,
是違反了你的協議,對不對?
庫克>>沒有,我知道教會不會高興
我做了什麼,
我沒有看它是為違反協議。
埃布爾森>>這麼,你對於山達基教會有非常強烈的、
積極的情感?
庫克>>非常的。
布朗>>教會說黛比·庫克現在是一個
「懷恨的背教者」,
「有一個目的,貶低和破壞
教會。」
但在聽證會後,庫克說,她仍然
相信山達基的原則。
庫克>>我們做了什麼,是爲了山達基與山達基人有更美好的,
這絕對不是容易的,它花了很多,
但我們知道這是對的。
布朗>>聽證會突然結束在星期五的早上,
當教會放棄了請求,
以禁制令禁止庫克
公開談山達基。
但是,教會說,它將繼續對庫克
違反合同的訴訟。
教會至今不同意接受攝影採訪。
今天下午發送到目擊者新聞的一份聲明中,
有一部分,山達基教會說,
「庫克女士和她的丈夫只是懷恨的、被解除了僧職的背教者,
試圖傳播謊言,以謀取個人利益。」
有關黛比庫克的證詞,
你可以看到教會的聲明,
和庫克簽署保密協議的教會影片,
我們的網站上,abc7.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