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給沛然律師事務所








陳君沛
沛然律師事務所
台北市仁愛路二段25號5樓
電話:02-77091158
手提:0932-393-886
傳真:02-23416069
電郵:attorney920@gmail.com

2012年2月24日,


親愛的陳律師,

雅虎已經有效地把你們的律師事務所交給我們處理。歡迎加入。你們是羅恩·賀伯特哲學的證據,他說訴訟的目標不是戰勝,而是騷擾你的對手和破他的產。

我們要求你交出雅虎與沛然律師事務所之間的書信,有關你們的客戶台灣山達基教會(下稱那邪教,時代雜誌在1992暴露了的那個)。

我們相信,那邪教一定說了謊,因為我們是雅虎的一個商業客戶,我們相信,發送給雅虎的書信是誹謗,塗毒客戶和服務提供商之間的商業關係。我們要求你們披露內容,並會考慮採取進一步的法律或其他行動。

如果你們認為這僅僅是一封律師(或想當者)信,你們是非常錯誤的,這並不是與你們一樣無用的信。榮譽文學博士,武俠小說家金庸會建議,不以拳頭對拳頭,除非你有一個更大的。有需要時,我們會將​​問題留給法律專家。我們的操作水平,遠超越於法律之上。

那邪教是進化中的癌症,我們的目標是在每個人類的心中完全消滅它,花四年或四十年,是沒有區別的。我們用的是空閒時間,為了我們自己的娛樂。

雖然我們不完全同意在MAKIYO事件中的「民意」,但你們沒有藉口爲那邪教工作。辯護律師不能做了全面調查,然後才決定接受案件。甚至有罪的也需要法律代表,以示道歉,是受酒精影響等等。永遠有律師是以這些「困難」的個案作爲專業的,他們最愛這些負面宣傳。

那邪教的犯罪記錄徹底的記錄在互聯網上,一切在你們的指尖。他們試圖審查,阻礙言論自由,而你是一件工具。雖然你們只是小土豆,你們不受歡迎的程度,是與SOPA、PIPA、 ACTA 同一條船的。

如果你們沒有錢付房租、傳真機碳粉,我們理解。如果那邪教給你們很多錢,我們明白。如果你們是腦殘而看不到那邪教的謊言,我們也明白。如果上述所有也對,祝你們好運。

以往是令人興奮的 — 在美國最大的律師事務所前抗議,追查和發送電郵到美國第二大律師事務所全球的每一個的僱員,全因為18年前,一名合夥人所做的事。可悲的是,人們再不可以從那邪教中賺大錢過活,而假裝是一個堂堂正正的社會成員。重量級律師和律師事務所都不幹了,或者他們對那邪教再沒有作用。即使在大案件中,那邪教被迫使用劣質律師,一向以那邪教作為主要的業務來源的,或使用本地律師,還不知道那邪教是多麼壞,它總是比你想像中的更壞。

即使你們是遠低於他們的級數,實際上我們鼓勵你們繼續參與,但必須期待我們。


這是真實的,

李仙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