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山達基招募會員經驗分享

轉貼
兩個月前,因為同校的學長拼命的邀約,我挨不過人情攻勢,到了他們那邊去上課,才得知山達機這個東西。當天,經過一連串的介紹,還有經過測驗,我有點半被 強迫買了他們一個課程(他們會用激將法),緊接著又想要讓我買一本厚厚的書,不過當時因為經濟壓力的關係,沒有買那本厚厚的書。上課那天,繳交完學費之 後,又人情攻勢要我成為介紹性會員(剛開始的時候,他們都沒有說清楚他們的機構是教會,只回答我說是非營利機構,後來才講說是教會。)。原先不以為意,不 過後來不斷的用軟硬交叉手段,想要我空出一、兩天的整天時間做志工,他們聲稱這樣才會學到東西。接著又挑戰我,問我:「為何要去打工賺錢,錢有那麼重要 嗎?你拼命賺錢,又能得到甚麼?錢賺很多很多的時候,又能怎樣?」從這事件之後,我開始覺得有些不高興,起了要離開的念頭。看到這邊所寫有關於山達基教會的評論,使我更加確信我那不舒服的感覺是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