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臺灣山達基OT8宣布脫離教會獨立

菲爾·德·佛奈特乃(Phil de Fontenay)在馬克·若賦浜(Rathbun)的博客宣布脫離山達基教會的山達基中心的持有人(mission holder),有教會的SMI收他們的錢。對於如菲爾的個人服務處,有IHELP收他們的錢國際賀伯特教會牧師聯盟)。菲爾在台灣已經超過十年。首先,菲爾提供山達基服務的公司是要付錢作爲使用權費的。跟着,菲爾的工作人員也要付錢。現在,他們向參加服務的學生收費。

菲爾
不付,被宣布為壓制者。教會執行了臉書的斷絕政策,他還有很多的支持者。這是在台灣的第一次,山達基公開批評教會,並四處在臉書上貼他們的意見

至少4名OT8在台灣,有一半已是獨立的,另一個是陳海倫。如果你忽視大平賣、速成的新OT8,留在教會的OT8只有國際犯罪組織山達基推手吳英辰先生!

是菲爾說的:
 


有一天,人們都那麼友好和友善,並告訴你他們有你作為一個朋友多麼的幸福。第二天,有個昔日的「朋友告訴他們,他們不應該是你的朋友,因為這一件事或那一件事。你的朋友,沒有一抱怨,盲目地像一隻老鼠跟着吹笛者,和你脫離朋友關係,迴避,像你有一種傳染病。我當然不介意,因為這樣的朋友不是真正的朋友。但是,就像老鼠快樂地跟着吹笛者到其死亡,封閉了頭腦的人照着做,跟着一個瘋狂的領袖,走到黑暗和險惡的未來。這最後一部分驅動着我。我不希望任何人遭受到這種命運。要表態,不支持瘋狂的領導人。自由溝通=自由,這就是所有要緊的事情!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