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台灣海洋機構招聘海報

誰要加入台灣海洋機構請聯絡:

黃玲月 07-215-1025
Tina 陳 0917-641195
林贊廷 0910-034025
傳真 07-215-7363

地址:
山達基教會海洋機構/新紀元出版有限公司
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231號1樓

海報上的工作條件和成功故事是胡扯。 「教會」通常使用縮寫代表並不存在的人。

95%海洋機構人員一輩子只有每星期50美元,如果機構沒有足夠的錢,這數目也不如。除非你是一個聽析員或受培訓聽析員,你在機構將會做的工作,甚至非法入境者也不會做,國家最低工資也不及。更糟糕的是,前海洋機構成員說他們辛苦和長時間的工作,可以比美在蘇聯的勞改營。



如果你要離開時,他們會說這是不允許的。這是違反任何領土的法律。十億年的合同在任何國家是無效的。你不會因為你離開而欠他們錢,任何合同,如免費訓練轉成債務,它的合法性值得懷疑,事後他們也不能幹你什麼的。

多年前在台灣,有一份學術研究論文,比較海機構與其它他宗教的「出家」組織。山達基人最不建議其它信徒參加海洋機構。但是當你問山達基人和工作人員有關海洋機構的事情,如果他們知道事實,充其量只會保持沉默。

下面的電影顯示海洋機構的真實生活。

肖恩在6歲時是由母親送入登打士基地,21歲時逃脫。

帕日斯被非法關押在自由風12年。

 
拉瑪納被非法關押在自由風8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