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紐西蘭「快樂之道」完蛋

紐西蘭「快樂之道」基金會,5月10日被除去慈善機構的地位,因爲沒有報稅。

這件事表露教會已沒有人力、財力去維持這些幌子機構。如果你籌不夠款,教會讓你關門。以往有錢的山達基人可以照顧數個幌子機構,現在他們自身不保,單是爲了IAS要賣房子。我們臺灣和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也看似沒錢了。

教會的免稅地位是打官司二十多年得來的,是多麼的重要。還沒有人要除去快樂之道的免稅地位,還沒有人要關它的門,是自己放棄的。

這意味着世界上沒收入的山達基幌子機構不多久會自動消失,有收入的如那可拿被人關門。


New Zealand Way to Happiness group deregistered as a charity



Oh what a wonderful week it has been! On 9th May, Mr Kevin Hague, Member of Parliament spoke out against scientology in NZ Parliament. Please see for further details: http://www.forum.exscn.net/showthread.php?27089-Mike-Ferris-gets-ferreted-out-of-his-ferret-hole The day after this historic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