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貓王之女麗莎·瑪麗·普雷斯利向山達基說再見

貓王之女麗莎·瑪麗·普雷斯利的新專輯將在五月上市,「再見」一曲比「你等着睢吧」更明顯:

教會,他們沒有靈魂
宗教,腐敗和控制生活
沒有什麼比再見更清新



貓王生前的名句是:「他們幹你娘的山達基只想要我的錢!」入了山達基的是他的老婆,所以麗莎自小是山達基人,四十多年後醒來,貓王可能是真正的OT。

麗莎瑪麗普雷斯利接受今日美國訪問,說她情緒上和財政上被她最親密的心腹搶劫。

「我慢慢地開始自我毀滅,我不知道來自哪裡。」普雷斯利沒有一絲自憐地說。 「我開始發現那個主要的人,是多年來與我真正的親近,然後這是一個多米諾骨牌效應。我被摧毀了。」

她不會指名道姓,但認為他們損害了她個人和專業。 「我得到了糟糕的建議。我被隔離了而沒有把握現實。」她說。 「他們把我的靈魂,我的錢,我的一切拿走了。」


Lisa Marie Presley breaks free with 'Storm & Grace'
www.usatoday.com
The new album showcases a side to the singer that is reminscent of her father's more soulful tracks.

Lisa Marie Presley Says 'So Long' to Scientology
blogs.villagevoice.com
Last month, we noted that Lisa Marie Presley's single "You Ain't Seen Nothin' Yet," which she released ahead of h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